close

 

情之所鍾
出版社:威向文化
書名:情之所鍾
書號:S544
作者:;清靜
男主角:范子郗 
男主角:方子淇

經過一番風波,方子淇和范子郗這對青梅竹馬,似乎如願過渡到「情人」階段。
但真的是這樣子嗎!?
自從告白那次子郗載過自己後,他們之間似乎還是老樣子,
他還是被子郗不遺餘力地操勞著,而且除了正事的操勞外,還多了另一種床事的操勞。

……他明明是被子郗壓倒,為什麼還是苦命載人的那一個啊?
怎麼看都是自己賠本得多,得到的福利少,讓方子淇怎麼能不鬱悶。

更讓他鬱悶的是,可愛學妹們對惡魔楊洛嵐和子郗的配對興趣,還高過自己!
事實的真相當然是秘密,可一個暴君加一個變態,他的人生啊……就像被打開的潘朵拉寶盒,唯一缺少的就是希望。

校園裡的生活依舊和平,而新的風波,隱隱然似乎已經開始成形起來……



其實是沒有想到的,關於這對青梅竹馬的故事,竟然還有續集。
雖說在上一集中,的確還埋有許多伏筆尚未交待清楚,但因為作者大人說這是他難得的一本現代作品,所以我便一直沒抱著太多的期望,作者會繼續有關他們倆的故事。
反正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已經解決了。楊基的萬能副會長,在經過內憂外患一番波折之後,終於,將那個重要不能失去的人,給納入了自己的羽翼之下。
即便知道,這將會是永無止盡的麻煩,可是,卻也心甘情願的認了。
往後無論是風或雨,這一旦握在掌中的珍貴,絕對不會放開。
所以,雖然牽掛著,我倒是沒有太多的執念。我比較掛在心上的,是另外一對類青梅竹馬。
卻怎麼沒料到,那一對,從此沒個影兒,至今仍讓我牽縈在心。而這一對,卻冷不防的出現了。
終於坦白了彼此心意的方子淇和范子郗,相處的模式,卻還是老樣子。
子郗對於子淇,仍是沒什麼好臉色,而粗神經的子淇,也實在是沒有辦法明白子郗那拐了好幾個彎的多竅心思。
楊基的萬能副會長,多才多藝,十項全能,品學兼優。所有人都看的出來,他將楊基風頭最盛的執行部長,剋的死死的,而且無法翻身。
卻只有極少數的人才知道,事實上,丟了心的,被牽制住所有情緒的,其實是這位八風吹不動的穩重副會長。
「七宗罪 嫉妒」
這是很不想要承認的幼稚小孩子心情,但是,卻,仍是不得不承認。他對於子淇,是想要緊緊握著不放的,他的所有情緒轉折,也是跟著子淇而起伏,也所以,這位外人看來完美無瑕的貴公子,對於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心緒,有些拉不下臉來。
這所有的情緒,不知道是故意,或是忍不住氣不過,便立即反折到那個總是在狀況外的粗神經身上。

「越是冷淡的人,獨佔慾便越強,眼裡容不得一顆沙子,因為想要得到的東西不多,也因此一但得到便無法鬆手。」


這是子郗心情的獨白,也是他真實的心情。從小到大,他最想要得到的東西,兜兜轉轉,終於好不容易,讓他緊緊護在懷中。
或許是用了點詭計,或許是用了強硬了手段,半哄騙半強迫,或許算不上是光明磊落。
可是那又如何。一旦握住了,就不會再放開,若他不能夠,又有誰有資格?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護在方子淇前頭,義無反顧。方子淇所闖下的任何禍事,所招惹來的所有麻煩,范子郗無論如何,都會讓方子淇平安無事,誰都無法在范子郗面前,傷害方子淇半分。
這份感情,絕對而極致。外表看來最為冷靜的人,其實心裡頭,是埋著冰封的冷火。
被這樣的范子郗喜歡上的方子淇,其實很辛苦。這麼粗神經粗線條的人,怎麼樣也沒有辦法理解,范子郗對於他的在意和保護,還有,那小小不可說的幼稚心眼。
所以,子淇一直覺得自己佔下風,一直覺得他被子郗捏在掌中,所有的弱點一清二楚,翻身不能。
可是,或許在內心深處,子淇其實也很明白,他對於子郗的重要性。他其實也很明白,若是為了他,子郗會做出多麼可怕而驚天動地的事。
可是,一直到真的遇上了,子淇也才真正領悟了,子郗對於他的重要性。
一直被放任縱寵著,一直被保護著,所以,一直沒有自覺,一直沒有發現。

「什麼都可以失去,什麼都無所謂,只有子郗是他絕對不可以失去的。」


至此,終於才算是塵埃落定了是不?那紛紛擾擾,至此,再也無法阻礙隔開倆人。倆個人,終於真正認定了,彼此,誰都放不開手。
子淇註定要被子郗欺壓奴役到無法翻身,而子郗,也註定著這一生,都要為著子淇牽掛。
生命中最初的十七年歲月,倆人緊緊相連,共同試探過,猜測過,在經過了這麼多的事,而從今往後,怕也是分不開了。
即便,子淇總是那個被狠狠欺負的。
不過,該也要認了吧,誰教他愛上的,是如此清楚自己身上每一個弱點的青梅竹馬呢。

「你是我掌中的珍寶,所以我絕不會讓你有機會從我掌上掉落。
 給你自由的籠牢,給你愛的籠牢,讓你心甘情願棲覆在我手上。
 這就是我獨斷的愛。你一輩子也別想掙脫的愛。
 無論是天堂還是地獄,我與你同在。」


我想,等待他們的,或許還是會有風雨,他們的未來,想來可能也不會太平靜。
但那又何妨呢,這倆人,會一起,闖過所有不平。
他們,是倆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