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想永遠和妳在一起!
  重返老家找尋失落記憶的她,意外和高中同學重逢,
  彷彿甜美的青春記憶,卻包藏著一連串的陰謀鬼計……
  星期二出生的人
  【忌】靠近廁所
  泰國人相信“星期占卜”,一週7天,不同星期出生的人各有運勢吉凶。
  星期二出生的人,如果去了曾經發生事故的廁所,就會捲入亡者的恩怨糾葛……
  不幸遭遇車禍、失去記憶的她,返回老家找尋過去,
  卻讓塵封的記憶再次被喚醒,殘酷的真相將她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裡……





這個故事比起之前的,懸疑的部份增多了,但讓人覺得驚恐的部份卻沒有之前那麼濃重。

也許是因為這回的故事比較單純的緣故,戲中角色就只有三個人,結合成一個很簡單的你愛我我愛他我不愛你的愛情故事。

也許是因為已經看了許多回,這次的恐怖感就沒那麼強烈。
又因為是二男一女所牽引出來的故事,因此裡頭其實有著滿滿的溫馨。

但仍是維持著一貫的中心思想,無論是誰,所做下的錯事,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只是想想,當發生這樣的事時,大家第一時間就是想要掩蓋所有,總是想要抹去所有痕跡,因為害怕著承擔著責任,因為這有可能會改變自己的生命軌跡,有可能會讓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全部失去。

只是,真的就沒有人知道嗎?難道就真的可以逃得開這一切嗎?
以為已經結束的,其實只是在等待著,等待償還時間的到來。

一直在哪一位是惡人當中猶疑,當真相大白時其實心裡頭也沒什麼驚訝感,反正就三個人,劇情兜兜轉轉基本上也很容易可以猜到。

只是結局有讓我小小張大了嘴。沒想到最後竟是這樣的安排,在我以為所有事都已經圓滿結束可以迎來新生活的時候。

冷靜想想,這樣的安排也沒什麼不妥當,終歸還是做了錯事。如果在當初選擇面對甚至道歉認錯,那麼接下來的發展將是完全不一樣。而現在,糾糾纏纏,不願意面對人間的律法,那麼就只能夠接受另外一種方式。

沒有寫明白的然後呢,但是應當可以自行好好想像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