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美人,麼麼噠
作者:;笑眯眯
男主角:臨城
男主角:顧寫意


原本只配言情的何相似轉戰耽美,並換馬甲為顧寫意,可是他卻不肯說出原因。
原本的三公子變成了如今的顧美人,美人什麼的,總是群眾喜聞樂見的。
於是這是一個反射弧略長的傲嬌受,倒貼著被腹黑攻慢慢吃掉的故事。
雙向暗戀什麼的,一生推有木有\(^o^)/~
溫馨歡樂甜蜜小白賣萌文O(∩_∩)O~
臨城:美人,麼麼噠~
顧寫意:麼麼噠QAQ







喜歡這個故事。雖然對於文中的圈子並沒有什麼接觸,所以裡頭有些涉及專業的部份不太能夠理解。
但並不妨礙我看完這個故事。

故事裡頭二個人的屬性都擊中我了。

一個溫柔一個呆萌。然後又是雙向暗戀,這種看文的人們都知道明白,可是深陷其中的倆個人不清楚所以在那裡胡思亂著擔心這掛意那的感覺實在是太動人了。

很久沒有看見這樣溫馨和暖的故事了。一點一點的慢慢來慢慢接近,一點一點的讓他習慣然後圈住。從頭到尾都溫柔寵溺到讓人沉醉。

沒有什麼太過糾結的心情起伏,原本因為感興趣所以先踏出了第一步,卻沒想到其實老早就是對方的心頭人。

看著美人一點一滴的被繞進,一點一滴的被陛下慢慢環進懷抱裡,真的是滿臉的笑。
陛下實在很溫柔,晚安曲還有數羊,旁觀著的我光是想像心都要化了。

大部份的故事裡總是需要一些眼淚一些掙扎,可是這個故事溫溫暖暖的讓整個心都舒服了起來。

看著一個人穩穩的寵著,看著另一個努力的做著一些傻傻呆呆卻又真心無比的動作。
雖然之前還不明白彼此的心意,即便心裡頭有些忐忑,可是卻仍是願意付出,仍是勇敢的踏出腳步想要站在離他最近的地方。

倆個人,都一樣。都沒有站在原地等候著,雖然沒有開口說出自己心情,卻都很努力的守護著和想辦法接近著。

美人實在很可愛吶,難怪陛下會這麼的喜歡這麼的寵著。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有太多的曲折,既然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那麼,就在一起吧!
一起,過著倆個人的日子。

這是個,很溫暖的故事。
而且,很令人意猶未盡,很想再繼續看著他們倆溫馨甜蜜的小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