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結束了啊!超級無敵開心歡樂到極點的啊!
終於要結束這份折磨了,終於可以不用再知道,不會再知道,這相關的點點滴滴,這讓我心情整個都開闊了起來。

「一切終將成為過去」

這是很虐人的話,也是無比真理的一段話,我可以在這段日子裡頭即便再怎麼傷痕累累還是咬牙撐下來,全都是靠著這句話。

無論好的壞的你喜歡的不中意的,都會成為過去。剩下的,是留在你心裡的痕跡。
你若不在意,那麼很快就會消失,你若硬要緊緊的將它握在手心裡,那不平的堎角將會狠狠劃傷你。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記得喜歡的,放掉不喜歡的。
之前的情緒之所以起伏那麼大的原因是因為正在熱頭上所以一直被那些消息源源不絶的攻擊著。

我其實根本不想知道一丁點相關於的任何事,我已經將自己縮的小小不看不聽不聞,卻還是沒有辦法,卻還是總會有東西出現在我眼前。

有感嘆有唏噓,更多的是心疼和難過。
某人的作為或許可以說是迫於壓力所以妥協,事已至此,我只希望他的這份妥協真的能夠為他換來他所想要的未來。

只是我無法理解,只是我覺得很難過。有些東西原來這麼輕易是可以成為交換的籌碼。
有可能是身不由己,有可能是逼不得已,有可能是無可奈何。

在現實中總是有著太多這樣的故事,也許在幕底下有著我們所無法想像到的理由。
所以很明確的可以知道原來這個東西不在他的堅持之中,這個是可以拿來當作談判的物件。

也是。他原本所想要的就不是這個,只不過因為這個而讓他有了機會。

是我太當真了。是我將太多情緒放在其中。
不過沒關係,總算,一切都要結束了!

開心的想要歡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