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不怎麼會買衣服,因為有固定的人贊助,因此沒有這個需要,也沒有這種衝動。
因為平時要上班,好不容易的休假日,通常都是將這寶貴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但若是出國,就會偶爾買一下。(笑)

我也不怎麼清楚怎麼到了國外就有了逛街的情緒,也許是因為心情不同,那是完全逃脫於日常生活當中的一份輕鬆自在。

慢慢走,慢慢晃,不急不趕,腦子裡頭不用去思考那些平日所煩悶的瑣碎,所有討厭,都遠在十萬八千里。

腳步不由得輕盈起來,心情不由得就飛揚起來。(笑)

反正自己準備好了預算,要在這段時間當中花用,反正平時沒有這樣子的愜意心情,現在有了為什麼不好好享受。

當然不到大肆購買的程度,我還是有所控制,在所謂的「需要」和「想要」之間的差別。

這也是給予自己的一份禮物,謝謝自己,如此努力,讓自己可以擁有這一段輕鬆時光。
雖然我給自己的禮物很多,可至少也是份動力,讓自己可以再繼續堅持著。

此回為自己選購了一件上衣和一件外套,都是粉色系的。(笑)
我偏愛藍色系,只是這次都沒看見喜歡的色調,太暗太深。

這倒也沒什麼關係,偶爾嚐試一下別種色系也是不錯,況且重要的是自己也喜歡。
都是自己一眼看上的,在一大片花花綠綠爭其鬥艷之中。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問過了身邊人的意見,以免自己走在太時代的前端。(揍)
在得到了相同的肯定之後,還需要再說什麼,就去付帳啦!(大笑)

之後,每回在穿上這些衣服時,應該都能夠再次的回憶起,旅途中的那份開心快樂,也能讓自己,在平常的日子裡,都還懷抱著那份堅持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