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被一些消息和片段給刺激了。我承認我真的很是傷心。
我說過如果當他不再具有那份特質與堅持,他就不是我所喜歡的那一個。
我從來,只相信我想相信的。我從來,固執的認定著,無論如何,他都會歸去,回到那個人的身邊。

倆顆心一直都在,從未分離。








「你真的,下定決心了?」記不清,這已是第幾回向他再次確認了。

「嗯。」點頭,毫不遲疑。

「這件事從來沒有人試過,」擰眉,緃然他的答案千百回不改,他卻還是不放心的一問再問。
「就算我和夏宇將所有事推算的再怎麼完美,都依然有百分之十的變數存在。」

不是對於自己沒有信心,而是因為這件事牽涉到的人是他。

「有百分之十的變數,也就代表著有百分之九十成功的機會對不對?」相較於他,他一直,都是如此信心滿滿的。

「而且,我相信你。」朝著他,笑的光明燦爛,如太陽一般。
「我相信雷克斯,絕對會成功的。」

「你明白萬一失敗後的結果嗎?你有可能會跌在某個不知名的時空夾縫裡沒有人知道,也有可能因為轉換時的能量過大你負荷不了,更有可能即使成功了卻不是回到原來的時間點。」

一條一條的,不厭其煩的,不知已經說過多少遍了,他卻仍是管不住自己。

這是他提出來的計劃,將他送回原來的時空,還有原來的時間點。
可是現在,退縮害怕擔心的也是他。

再怎麼盤算計量將所有風險變動排除,最多還是只能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

他也曾想過要放棄這個計畫,反正這傢伙像是打不死的小強,神經粗得很,不管在他身上發生什麼事他都能夠適應良好。

可是他偶爾不自覺從眼中流露出來的落寞,卻讓他不得不在意,不得不放在心上,不得不深呼吸許久壓下心頭上的那份疼痛。

再怎麼樣,都是相隔了十年的光陰。

就像,對汪大東來說,他是雷克斯,卻又不是雷克斯。
對於他,他是汪大東,可總也會不由自主的想著,那個十年後的汪大東。

他承認著自己的私心,但事到臨頭他又害怕著去承受那百分之十的可能。
其實他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這個人好好的,安安穩穩活蹦亂跳。

就算不是在自己身邊,就算他身邊不是他都可以。

「我會,把他帶回來還你。」

肩上突然出現溫度,穩住了他的混亂思緒,望向他的眼神,很認真很認真。

「那個,十年後的汪大東。」

「還有,」咧開嘴,笑的陽光燦爛,卻又無比堅定。「我不能不回去。」

「因為,十年前的雷克斯還在等我。」

怎麼能,不回去,怎捨得,放他一個人。
他的大腦,還在等他。拳頭,怎麼能夠離開大腦這麼遠。

微笑。是啊,有人在等他,心心念念。

他是汪大東,卻是不屬於他的汪大東。他雖然是雷克斯,卻不是他喜歡著的那個雷克斯。

「那個傢伙很彆扭,說話也不老實,你就多擔待一點,有些時候,他只是比較沒安全感。」笑開了臉,突然間就說出了放在心裡的話。

點頭。
「我知道,只是有時候我實在太笨,總是惹他生氣,卻又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你什麼也不用做。」微笑著,好奇妙的感覺。「你只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你惹他多生氣,就算他打你揍你叫你滾,你就是死皮賴臉的像牛皮糖一樣黏在他身邊就對了。」

「你就纏著他跟著他,一直叫他的名字。」
「雷克斯,雷克斯,雷克斯,雷克斯。」
「只要你不離開,他就一定會原諒你的。」

突然間,眼睛被一隻大手摀住。

「對不起,」有人哽咽著,在他耳邊道歉。「我不會,讓你再出現這種表情。」
想念著,懷念著,輕輕淡淡的,卻讓他的心好痛好痛。

「雖然可能十年後,還是依然沒有什麼長進。」
「但是拜託,請千萬不要放棄他。拜託請再多給他一次機會。」
「他是真的很笨很笨,可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有許多東西,總要失去了才知道。相差了十年的光陰,他什麼都可以坦然接受,什麼都可以重頭再來,什麼都覺得隨遇而安無所謂。

但一切的篤定卻在遇上了眼前這個人之後灰飛煙滅。
他怎麼能,沒有和這個人一起,十年的記憶。他怎麼能,沒有跟這個人,一起過這十年。
他怎麼能忍受,這個人十年的歲月裡,沒有他的參與。

所以無論如何,他都得回去。要回去找十年前的雷克斯,要把十年後的汪大東還給雷克斯。

「你可要,說到做到。」挑眉,勾起嘴角,如同十年前的那個少年。

「嗯。」點頭,認真。「一定。」

放心,絕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