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我笑的頭好痛好痛啊!!

果然果然,網路上頭的神人很多啊!果然果然,都是不出世的天才啊!
萬分感念著想當年在學校時我的歷史學的還不錯,不然可能就完全沒有辦法理解其中的精妙之處。

那剪輯,那配字旁白再加上背景音樂,再加上吐嘈還有時不時的原音重現,一整個天衣無縫。
一整個讓我在銀幕前頭笑的不支倒地。

我在網路上頭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

難怪一直有人推薦,難怪一直有人念念不忘。基本上真的這幾集看完之後再去看所有相關同人完全都不會感到有所疑惑。

所有的疑問,都得到了解答啊~

官配、衍生、拉郎,青梅竹馬,年下年上,相愛相殺乃至於夕陽紅,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所有人都中槍了啊~不管是站著躺著或不過是出來打打醬油的。

歷史果然就是八卦的總合,難怪我從前在學校時最喜歡這門課了。(揍)
忍不住看了一回又一回,劇情編寫的讓我笑到不停搥桌。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主公一樣的隊友」

散佈流言結果戳到自家人什麼的真是叫人太歡樂了啊!收拾包袱還不忘叫自家公瑾一起到柴桑去避流言的伯符將軍真的是GOOD JOB!

被哥哥無情拋棄然後躺著也中槍的孫二少那眼淚流的讓我也是歡樂無比,難怪到後頭一整個心性大變,又要重口又要天雷。

「誰、在、陷、害、我」
一臉嚴肅認真表情的孫家阿策大符君那一腳揣向桌子的模樣超有威儀的。

讓花痴如我笑的一整個花枝亂顫。(巴)

「江東,正在下流星雨嗎?還是說,孤的臉上刻著『此人易中槍』的字樣?」
孫家二少權二謀端坐在桌前冷冷靜靜狀似無意說的這幾句話,那眉眼表情,戲劇感十足啊~

再一次被深深擊倒在電腦前。這段翻來覆去看了好幾回了還是不膩。
其實應該說是笑不膩。

各家的主公們也各自有著自己的風流債,牽牽扯扯,比藍色蜘蛛網還要綿密難解。

讓人很想要大聲吶喊,在裡頭所介紹的那些同人本在哪裡能夠買的到啊~
當然啦,身為江東腦殘粉的我最想買的是「江東孫府夢」(揍飛)

哈哈哈~真的無比感謝制作此系列的有才作者,實在是太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