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29。
呵呵~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關注他們倆個的消息了。

因為有了新歡,也因為有了其他關心的事物,更因為屬於他們的部份,已經減少許多。
只是,雖然熱度減退了,他們倆,卻依然在我的心裡頭。

說過了,那份火光,從來未曾熄滅,一直,都在溫暖著我。

因為喜歡上他們,所以,我做了許多之前從來沒想過的事。
那段時光裡,瘋狂的搜羅著他們的相關,然後沉醉其中。

我所喜歡的配對們,相同的特點,就是那份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從來無法想像,他們彼此,身邊站著的那個人,不是對方。

因為他們倆,我才知道了,原來情侶之間的黃金身高差,是十二公分。
因為他們倆,我又再次重新感受到了,學生時期的那段青澀單純。

我很喜歡他們之間的相處,一個總是面無表情,一個總是笑咪咪。但,他們就是能夠讀懂彼此表情底下的所有心事。

知道他嚴肅的神情底下,藏著一顆溫柔的內心。
知道他總是彎著眉眼的笑容裡,也有著難解開的結。

總覺得,在彼此身邊的他們倆,是最為輕鬆自在的。

一個總是認真過了頭,一個則是悠閒自得過了頭。
他們倆個,剛剛好。一個拉著一個要懂得適時放鬆,一個盯著一個偶爾要認真全力以赴。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很喜歡這樣無可替代的倆個人。
分開來是不同的光芒湧現,但是在一起時,卻自成一個世界。

「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人 
 你只是看著他想著他聽著他的心跳感受他的呼吸跟他待在同一空間不用碰觸無須言語
 就能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找到歸依」

這是某篇同人文裡的一段話,我很喜歡很喜歡。

他們彼此,就是這份感覺。
1029,是屬於他們倆的,一個特別日子。

祝福,青學的帝王和天才。
絕對,是牽著手,一起走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