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趴~
進入業務高峰旺季,自個兒的業務都已經快處理不完,今天又被輪調到另一個單位值班。

事情已經堆的像山了,卻又被交付功課要寫。
我的能量,消耗迅速啊~

說實話,心情有些動搖,因為依然被問到老問題。
而這個老問題,每回不停在出現,卻每回一直被忽視。

這是最根本的原因,卻一直要我們不用去在意,因為根本就無法改變不能動搖。
可在分析業績的時候卻又不願意將這個變數列入討論,就當做沒這回事。

我已經快要沒有理由可以再編下去了好不好?
每個月都要回答這個問題,每個月都要說些有的沒的。

我的腦袋瓜是用來想一些如何能夠盡早搬到墮落村而不是用來編業務報告的啊~(吶喊)

而且這份報告我在月中時就已經應主任要求寫過一份了,現在月底了輪到經理要一份,可為什麼就不能用當初給主任那一份交上去還硬要我再重寫一次啊?

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相同區間相同數據相同結果,是以為經過了二個星期之後我就可以再寫出一份完全不一樣的分析報告嗎?(翻桌!)

就已經分析過一次了,再分析第二回我能夠給出的理由和結論還是一樣不會有任何改變啊?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究竟主任要我分析的東西和經理要的有什麼不同?為什麼不能用那份報告還要我再寫一份。

但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理由原因了。
然後在被逼迫之下,我就把上回條列的要點順序更改了一下交出去。(默)

總是這樣一層壓一層的,經理壓主任,主任壓小螞蟻。
我能夠體諒這種情緒,因為每個人的上頭都還有一個主管壓著。

我只是很不能夠明瞭,為什麼不能夠用那份分析報告還硬要我再寫一份。
還給我十萬火急,因為經理趕著要。

請問難道我上回寫的那份報告是不能用不能交以為我裡頭寫的都是在開玩笑是不是?

實在是,有些無力。實在是,不由得,生出了些情緒。

不過後來把功課交出去之後也就散了。(笑)

呵呵~又撐過了一天囉~
加油~

快要可以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