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只能樂觀面對一切 不管有沒有道理」

是啊~就只能如此。不然呢?
我這回的旅程,邁入第四天,還有,二天的時間。

貴婦問我,我是這樣在數日子的啊?
是啊~不然呢?

就這麼數著,數著又消去了一天,距離我的終點,就又再近了一天。
這麼連續上著班,的確是很勞累的。

只是,這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不管如何,就是去面對,去經歷。
這份工作,當然是會有煩悶不想忍受的時刻,不過,大聲嚷嚷,吐吐苦水,再怎麼不情願,也還是要在工作崗位上頭奮鬥著。

有些事情,能夠笑著面對,真的會讓自己比較好過一些。
雖然自個兒並不是什麼事都能樂觀以對的人,雖然總也有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但至少,我還擁有能夠自我療癒的能量。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過著米蟲般自由自在的生活,雖然我的畢生大夢是成為墮落村的村民。
可在此之前,還是需要積累一些能量。

我掂過自己的斤兩,我盤算過自己的本錢,的確,還有一段距離,的確,還有要努力的空間。
我的夢想,與我之間,果然還存在著很遙遠的距離。

不過至少,是有個目標。雖然不知道還需要走上多遠的路途,不管如何,就會好好的加油著。
因為知道,是在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現在多認真一些,那麼,路就會再更近一些。

或許這樣的想法,也是讓我能夠持續著微笑的原因吧~
未來會是如何,沒有人能夠知曉,但是,至少,我有好好的加油努力。

那不管如何,我想,我都還是能夠如此開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