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羅蘭鴉片大人的終極相關系列架空同人文讀後感。
很棒很棒的故事,好讓人心動心動的感動,真的,只能這麼說。




「在環山公路上,周圍很黑……有一輛客車歪歪斜斜的迎面而來,白色的燈光很刺眼,喇叭很響……南沒有踩刹車……他就這麼筆直的撞過去了……
……對,他沒有絲毫猶豫的踩了油門……然後……火光……很亮……」


我的腦袋,很空,我想,我也猜不出究竟突破口在哪兒。
看完之後,我唯一掛在心裡的,只有這段話。

南學長的車禍,對於秀伊狗狗來說,其實也是深深刻在心上的傷。
那麼用心照顧呵護的人,那麼放在心頭上愛著的人。

南學長心裡頭所想的,秀伊狗狗,大概也隱約猜到了吧。
秀伊狗狗所描述的畫面,是不是他一直以來的惡夢呢?

雖然知曉,卻完全無法插手,只能在一旁看著,什麼都沒法做。

秀伊狗狗,一定很慌,一定很難過。

在看著這段的同時,在心裡,浮現了秀伊狗狗那份擔憂和心慌。

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毫髮無傷,要怎麼做,才能讓他一切平安。
要怎麼做,才能拯救他和他從這場惡夢當中醒過來。

就算只能站在一邊看著,就算再也沒有可以擁他入懷的資格。
可是真的,真的,很想為他,再多做些什麼。

真的,是個笨蛋啊~

真的,還是只有那句老話。
我等待著,等待著,主人,來領狗狗回家。





「面對這張和自己的情敵一模一樣的臉,她打從心眼裡不想見到。」

忍不住大笑啊~
怎麼辦怎麼辦,整篇看完之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一句啊~

雖然說不想見到,可是,還是會忍不住偷望幾眼吧~
雖然不是同一個人,可是,還是很想很想知道。

這張臉孔的主人,究竟有著什麼魅力,能夠讓那個人,如此心心掛念。

其實,並沒有什麼為什麼啊~
就如同茱莉亞會以為事情是秀伊做的而想要為秀伊頂罪是一樣的。
這份心情,想必茱莉亞也是能夠理解的,是不?

每個人,都一樣,是不?
每個人,都為著心頭上那個人,而做了傻傻的蠢事。

真相已經公開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