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直是存在我心上的怨念,從來,就沒削減過。

這回,是在論壇上因為一篇文,又被勾起了這份惋惜。

想那當初,終三上檔的消息剛出來,說是沒有某倆人,我就曾經偷偷幻想過了,在終三裡,有哪個角色是適合這倆人的呢~

沒有任何懸念,就是孫伯符和周公瑾啊~
青梅竹馬,總角之好,雖是上對下的關係,可是卻又不是那麼階級分明。

孫總長看起來霸氣十足,任何人在他跟前,雖他並不刻意,卻總是有種讓人不得不低頭的氣勢。雖他並不強調,可自然而然,就是有種高高在上的霸氣。
周都督對上孫總長,是心甘情願的臣服,願意站在他身後獻策,願意在戰場上檔在他前頭。

他竭盡所能的追隨這道光芒,而且引以為傲。
在他口中的大少爺,是衷心的崇敬,是絕對的驕傲。

可是有些時候,卻又是會忍不住為著他的衝動而多說幾句,而無可奈何。
不是純然的下屬對上司,是又多了一點過命的交心。

會說他念他,為他擔心掛意,可對於他的所有任性,他就是會陪著一起。

而孫總長對上周都督,這個人,該是唯一一個他沒有辦法的人,是唯一一個他放輕語調說話的人,是唯一一個懂他瞭解他的人。

寫著寫著都要哭了啊~這樣的倆個角色,超適合某倆個愛放閃光的傢伙啊~
當我知道汪東東去客串孫總長時我的眼淚真的都快掉下來了~

老天爺吶~既然給了我孫總長,為什麼不連周都督一起給我呢?
可知我有多麼的咬牙切齒,忿恨不平。

有些段落,我真的很想看他們是怎麼詮釋的啊~
那句公瑾,那句大少爺。

某人對著某人說出來時那語氣聲調就是不一樣啊~

黃小牛對著汪花花是真的一整個就是下屬對上司的嚴謹恭敬模樣。
完全公事公辦到不行。

但有可能是因為汪花花的氣勢真的太強使得他沒有辦法有什麼過多表現吧~
因為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汪家花花。

但是呐~要是換做另一個人就不一樣了~
那份火花,該是會有多強烈啊~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依然還是讓我無比的怨念。
依然是讓我想起來就忍不住要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