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總有一天,會把這整組帶回家。(笑)

這集的故事,進展到了我最喜歡的一對。
彰伊和阿沙利。

為什麼會喜歡這套漫畫的原因,是因為在這其中,每個人的存在,在那個專屬之人的眼裡心底,都是無可取代的唯一。

那種緊緊相繫,那種想要一直這樣下去的傻氣心意,是最打動我的。

無論是怎樣的存在,在某人眼中,都是值得拼了命保護的。
是無論如何不能失去,是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

只想要在那個人的眼中,只看的見自己,固執且孩子氣的要成為那個惟一。
佔著、霸著、禁錮著,用溫柔包容著,用霸道束縛著。

不管是何種方式,目的都只有一個。

完完全全,就是戳中我的點。(笑)

在第八集的結尾,化為白紙消失的阿沙利,帶著不甘心,不情願。
看著彰伊吶喊著阿沙利的模樣,雖然只有畫面,沒有聲音,但我似乎聽見了那份痛徹心扉。

故事裡,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配對。

某人總是酷酷的,不多言,不多語。
可總在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的將一切安排妥當。

那份溫柔,只為一人而顯現。

重生的神祇,將會失去所有的記憶。
那麼,他還是之前所深深愛著的那一個嗎?

「一旦消失成為白紙 一切就結束了」和記這麼說著。
「就算再生 也無法連心一起帶回來」

可是仍然,想賭一把。可是仍然,相信所謂奇蹟的存在。
他會重生。他會醒來。他會歸來。

因為,他們約定好了。

那句我愛你,說好了,等他再次醒來,就會跟他再說一次的。

作者大人說,狂灑血淚是有意義的。

嗯~嗯~嗯~包了好幾顆餛飩的我點頭同意。

倆個人,只要有一個堅持不放手。
那麼,無論如何,就不會走散走遠。

因為彰伊的不死心,因為他拼了命的呼喊。
名字,是最短的咒語,某大陰陽師說的一點沒錯。

當你被這樣的呼喚著,當那聲音裡,你聽得見他的心疼寵溺,他的殷切期盼。
那麼,碧落黃泉,都會為了他而歸來。

「只要你呼喚我 無論何時 我都會到你身邊」

總算,我的眼淚沒有半流。
許下的承諾,倆個人都拼了命守護著。

哪裡,都不會去了。
會一直陪著,不會再,留下你一人。

圓滿而又幸福的結局。

我最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