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得要把我這回的行程先寫下來。
不然,早晚我會完全忘掉。

5/29 凱旋門→香榭大道→協合廣場→杜勒麗花園→大小皇宫→迦尼葉歌劇院→老佛爺百貨→春天百貨

第一天的行程看來好像很滿,但其實有些地方只是經過,在外頭拍拍照。
凱旋門真的很壯觀,站在它前頭,才真正有感覺我已經到了巴黎了。

老佛爺百貨,是為了家中親屬好友們的LV還有Longchamp,結果,二家店裡頭滿滿都是觀光客的大陣仗,讓我們完全投降。
據阿婆的形容,就是個菜市場。完全,沒有誇張。

後來,在外頭吃了阿婆推薦的小天使冰淇淋。
很花悄哦~店員會幫你把你的冰淇淋弄成一朵花的形狀。

結果因為怕它融化,所以還沒來得及為它拍照,就火速把它吃下肚。
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我的最愛~(笑)味道很香醇濃厚,讓我有好幸福的感覺。

5/30 Marche Franprix超市→小教堂→市政廳

這天的行程,是在阿婆住的地方四處逛逛,還去了那裡的小教堂。
感受到,那份寧靜安詳,身處其中,會讓人自然而然的平靜下來。

5/31 聖母院→巴黎古監獄→禮拜堂→市政廳→聖雅各塔→龐畢度→溫洲街→歷史博物館→畢卡索博物館→新今日超市

哈哈,雖然是滿滿的行程,不過大部份還是拍照啦~
畢竟,我是觀光客啊~

畢卡索博物館,我們去的時候,正整休中暫停對外開放,要到2012/8/24才會再開。
在小巷中找路找了半個小時後看到那張告示,真的,忍不住相視大笑。

畢卡索,希望我們下回有緣哦~

6/1 聖心堂→蒙馬特→畫家之丘→紅磨坊→傷兵院→大小皇宮

這天,是我們第一次脫離阿婆的陪伴自個兒在巴黎街頭闖盪。
但有了阿婆前幾天的帶領,基本上,沒什麼多大問題。
搭地鐡,轉公車。

即便在蒙馬特迷路了一個小時,也還是很開心。

6/2 羅浮宮→杜勒里花園→協和廣場→大小皇宮

有沒有發現,我們一直在協和廣場和大小皇宮鬼打牆?
哈哈~也沒辦法啊,一直找不到地鐵站,然後就一路又走回協和廣場。

當我們再次看見方尖碑在三天內出現在我們眼前三回的時候我差點笑到在地上滾。

也太有緣份了吧~

6/3 陪阿婆上課→香榭大道LV專賣店→香水

今天主要,是購物行程。尤其是人家托買的LV,這是無論如何都要帶回去的啊~
為了使命必達,我們真的是很努力啊~

最後提著三大袋的戰利品轉地鐵坐公車。(默)
有比我們還要招搖的嗎?(哈哈~)

接下來的~下集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