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對你有感覺(東方茱麗葉插曲)

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飛輪海+Hebe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會喜歡上這首歌,說句老實話,是因為這幾句詞。
雖就這麼短短幾句,但在我腦海中,卻自動浮現出畫面。

在那一瞬的眸光交會中,在那彼此的眼裡,相互交換了什麼訊息呢?

心甘情願的被管束,心甘情願的妥協。
收斂起所有的張揚瘋狂,都只因他的一個眼神。

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一個人,你就是願意會為他而放下所有堅持。
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一個人,他對於你的意義就是不同於其他人。

這個世界,即使你張狂絲毫不放在眼裡,卻只為一個人而低頭妥協。

有朋友和我聊到這首歌,他說其實挺適合用來形容我很喜歡的一個配對。
認真想想,好像真是這樣。

浪漫沒天份,反應很遲鈍,可是,就是喜歡上這個笨。
就只想讓他牽著,就只想讓他哄著,就只想向他一個耍賴著。

有心機,耍詭計,有著邪惡小心思。
可又怎麼樣呢?還不是寵著疼著捨不得大聲一句。還不是跟著在身後收拾著所有大小事。

其實,就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嘛~

這首歌,也好有小情侶的甜蜜感。
嘴上雖然嘟嘟嚷嚷念著,就算被你氣到哭了,可是手一拉一牽,卻還是笑了。

全世界只對你有感覺,只會在意你的情緒起落。
一字一句,相互對應著,一來一往,滿滿都是溫暖。

呵呵~這是一首會我聽了心情很好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