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止是興趣,是融合在生命中的血液。
哈哈哈~(笑翻)

我完全是被宣傳上的slogan給吸引住的啊~
當下我還想著,這是可以出版的嗎?這是可以放在書店裡頭販售的嗎?

哈哈哈~我真的是很興奮又迫不及待想要趕緊一睹為快啊~
硬撐著把書看完才睡,但其實說老實話,感覺還好。

沒有那句廣告詞帶給我那麼大震憾。

或許是因為,裡頭所介紹的作品和作者,都是我沒什麼印象的,都是我沒看過的,都是我沒什麼興趣的吧~

或許是因為,作者大人所喜歡的模式,和我所喜歡的,實在是很不同吧~

而且介紹的作品,都太有深度了,使得我在閱讀當中忍不住有些反省。
我其實,完全都沒有在意那些東西吔~我其實,看的都是很膚淺吔~

我的重點都是在那些情情愛愛的份上啊~

作者大人所專論的那些東西,我從來就沒有細想過。
原來在這其中,還有這麼多的道理,原來,他人是如此認真的看待。

可是我都是抱持著很歡樂的心態,而且總是環繞著很沒有營養的想法啊~
我看我真的沒有辦法跟作者大人一樣可以在這當中體悟到這麼深刻的東西。

不過,書裡頭的插畫我倒是看的很開心,雖然沒有半句對話,可是簡單四格,卻勾出了一個好溫馨的倆人世界,讓人看了,會有股溫暖的感覺。

不然,裡頭的文章內容雖然很棒,可是作者大人在裡頭所訴說的觀點有些真的和我背道而馳。

但,其實在閱讀的時候,是還挺歡樂的。因為,實在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東西,而且作者大人的筆觸,有些地方讀來,真的心有戚戚焉。

那份熱中的情緒,那份狂迷的心態,真的真的,完全深有同感。
而且還有那份理直氣壯。

是啊是啊~喜歡的這份心情,和所有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