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多年的《YOUNGGUNS》回來了!

再續六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七八年級生百聞不如一見的本土經典漫畫,千呼萬喚的第11集即將登場!

精彩大結局第12集同步發售!





我的眼淚,快要飆出來了啊~~~
我的雞皮疙瘩,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消退啊~~~

我很想推開窗大聲尖叫出我的興奮之情啊~~~
肯定可以衝破5個八度。(夠了!)

我的血液在沸騰,想鬼叫個五分鐘不停止。

啊~啊~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冷靜下來啊~~~(揍飛)

真的真的,要哭了啊~
真的真的,不是騙人的~

我幾乎都快要放棄了,我幾乎都要看開了。
本以為,就這樣算了。

人生總有無可奈何之事,總有些遺憾。
再多這麼一件對於我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卻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居然給我來了這劑強心針是怎麼一回事?
也太令我震憾了啊~

光是看著網路上的標語我就忍不住紅了眼眶。

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我的青春年少回憶,我最無憂放肆的時光,最恣意的歡笑,最放肆的情緒。

這部漫畫對我而言,是我那一段輕狂歲月裡,一段很重要的回憶。

不過,撇開這些情緒不說,這漫畫,也一直一直,是我很愛很愛的作品。

想那當年,最有名的二部國產漫畫,「Young Guns」和「傾國怨伶」。
因為這二部漫畫,有段時間,台灣的漫畫,是有新血加入的,是有些許盛況的。
是讓我深深覺得,我們或許也會擁有像日本那樣的漫畫產業。

只不過,時光匆匆,在這麼多年後的現在。
在我心裡,仍還是只有,「Young Guns」和「傾國怨伶」。

笑。

縱使年紀漸長,緃使書裡頭的設定早已離我好遠好遠。

當年袁建平還是高一生,我不過還是個國中生。(遠目)
現在袁建平還是高一生,我卻已經出社會多年了~(掩面)

可是,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本來真以為,再也等不到了。

畢竟這麼多年,有些東西,變化太大也太迅速了。
要再接連起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當時也總懷疑著,按照故事裡的發展,好像不太可能在12集內全都交待完。

但是,不管如何。
總算,總算。

這套漫畫,從我第一次聽見它的名字到現在,從我買下第一集到現在。
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哦~

換出版社,獨立出版,換編劇,打官司,助手問題,大環境的變動,許多條件的不能配合。

畫畫停停,連載又停刊,復刊又暫停。
然後,失去音訊,然後,幾乎都快覺得就只有這樣了。

在等候了這麼許久之後。

終於,要迎來它的大結局了。

「第10集最後,楊日輝那把菜刀
 舉到現在,也11年了
 快放過他吧~」


網路上這段話,讓我拍著桌子笑了好久啊~

真的真的,放過他吧~

知不知道他的那份無奈退讓怨懟讓我心疼了多少年啊~
知不知道我真的多麼希望他和蘇學姐能有個好結局啊~

終於,終於。
我等到了這一天啊~

今夜,作夢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