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想到的一段畫面,其實應當是有個故事的。
不過,因為偷懶的關係,那故事還在腦子裡。所以就成了這個有些沒頭沒尾的奇怪東西。
呵呵~沒關係,就當練練筆~






「為什麼我又要來幫你們公司拍MV啊?」嘟起嘴,皺起眉,他一直對於這件事感到很疑惑。

明明他們自個家公司裡頭人也不少啊?再怎麼也輪不到他來吧?
而且,他們公司真的很愛來這一招,把暢銷金曲重新包裝發行,然後再重新拍一次MV。

這該要說這家公司是太有良心還是搶錢不手軟啊?

聽著他的話,看著他可愛模樣,笑開了眉眼,伸手從桌上剝了顆糖,遞給他們家寶寶。
為什麼要找他?嗯~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

「你是票房保證啊~」尤其是和他一起搭擋。「有你參與演出的MV,粉絲們的回響都很大呢~」
「都是年度KTV的熱門點播哦~」語氣裡,不無得意。

「怎麼了~」語氣突然間轉折。「難道寶寶不喜歡和我一起工作嗎?」撲上,撒嬌。
「我可是很開心的哦~」

雖然拍這支MV才花了一天的時間,不過他仍是興奮。
他們倆個,默契十足,有很多的小細節,只用眼神交流即可明瞭彼此。
說是在工作,卻更像是出來玩。

「而且,這次的這首歌也很符合我們啊~」揚起眉,眼裡滿滿都是笑。
「我可是費了好大力氣才搶到的~」驕傲。

「費什麼力氣啊!根本就是利用權勢走後門!」突然間,有道聲音插入。
「你根本在公司給歌單前就先把自己想要的歌選走了是不是!」無比肯定。

「我、」登時跳了起來。「我才沒有!」
「你、你少亂講!」

「是不是亂講你自己心裡有數!」

「拜託,我們都認識多久了,你覺得,我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嗎?」

「在我看來,你就是。」毫不猶豫。

「哎!你怎麼這樣說啊!」退退退,眼前的人,眼神好鋒利。

「不然呢?不然為什麼你們可以舒舒服服拍『老夫老妻』我們就要拍『如果我變成回憶』?」
進進進,毫不留情。「你最好給我一個很好的說法。」

「呃,那是,那是……」詞窮。

「是怎樣啊!」進逼。

故意裝作沒看見被逼到牆角那個人的求救視線,他悄悄移動身子,到從一進門就乖乖在一旁吃東西的大塊頭身邊。

「怎麼了,火氣好像不小?」指指來人,他悄聲問著。
「你們今天拍MV不順利嗎?」

他們拍的是「如果我變成回憶」。
可如果他沒記錯的話,變成回憶的那個人~

「變成回憶的那個不是你嗎?」指指眼前的人。

「是啊~沒錯。」笑呵呵點點頭。「所以我還拿了個六千元的紅包。」
「可是因為我變成回憶了,所以除了病發那一場戲,其他的,通通都是回憶的畫面。」

穿的漂漂亮亮的,貴公子似的,靜靜站在那兒。

比起前一版的男主角,他好命很多。

「所以~」點點頭,他好像,有點可以理解了。

「淋雨,狂奔,嘶吼。」短短六個字,講來,輕描淡寫。
但有經歷過的所有人都可以深刻明白這其中的坎坷。

「嗯~」恍然大悟。看來,他可能沒辦法救他了。
就,請他先自求多福一下囉~

「來吧來吧~」身邊的人,拍拍沙發招呼著他。「你就先讓他們倆先自己解決一下他們之間的恩怨吧。」
「這個我們插不上手。」
彎下腰,翻翻找找。
「你要不要吃巧克力布丁?剛剛粉絲送我的,分你一個。」
「還有歐蕾特的泡芙,雖然有點冷掉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哦!」

「還是,蔥油餅?紅豆餅?」就像小叮噹的萬能口袋,翻出一樣又一樣。

忍不住哈哈大笑,低下頭,他跟著一起翻找起來。
現在真的有些餓了,先等他填飽肚子,再去救他好了。

畢竟,看在他的面子上,應該不會對他做出什麼太嚴重的事吧?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