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一天愛一點
作詞:柯呈雄 作曲:謝國維 編曲:呂紹淳 演唱:R&B

我早就有預感 愛會走過來
看你在微風中 笑的多愉快
空氣中都是愛 直到月兒彎彎
在我們說聲goodbye時候 濃的化不開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 有天實現

我早就有預感 我們會相愛
要不然你不會 捨不得分開
空氣中都是愛 濃的讓人化不開
直到那月兒彎彎 非要互相say good night

陪你的哭成愛情海 看你的笑溶化這冰山
陪你哭看你微微笑 都讓我心跳







我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網路上一支網友們的自製MV。
因為曲調很輕快,且歌詞,有種小小的甜蜜感,所以,才喜歡上。

後來去唱歌時,便點來唱唱。

而沒想到,原版的MV,更加的可愛甜蜜。
更有種倆小無猜的清純感覺。

MV中的小男生小女生,告白,牽手,一起玩鬧,一起漫步,一起共打一把傘。
那份天真單純,好像很久沒看見過了。

小情侶啊~
會只因為彼此的一個小小動作,而喜悅而開心而心動不已。
會因為對方的些許接近,而害羞而臉紅。

那份快樂,很簡單,很純粹。
每一個笑容,都是燦爛亮眼。

MV中的一些小段落,在唱著的當下,是會忍不住會心一笑的。

如同朋友所說的,那份感情,真的是年少時的單純無邪,完全不含任何雜質。
純淨透徹的讓人感動。

真的是好青春啊~忍不住要感嘆起來。(笑)
真的,是這樣的年紀,才能有這份無畏,才能有這份天真俏皮。

真的是覺得,好久沒聽到這麼倆小無猜的可愛甜蜜小情歌了。
有的時候,也是想聽聽像這種類型的歌曲,好感染體會一下溫馨愉悅的心情。

這首歌和MV,很難得的,我二個都喜歡。
因為,相得益彰。

在我感覺,MV完全把歌曲裡的意境,表達出來。
因為,我總覺得,有越來越多的MV,拍的完全和歌本身沒有任何關係。

這真不知道到底是導演的功力真的太高,還是問題根本就是出在我自己身上。(笑)

呵呵~
所以,因為這個原因,這首歌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我的KTV必唱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