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可以尖叫個三十分鐘不停止。

媽媽啊~你們倆這個樣子要教我們怎麼辦啊~
媽媽啊~你們知不知道一群人血流成河淚流滿面啊~

手拉手一起逛街,逛夜市,雖然無奈著卻還是由著你。
穿著睡衣在家裡走來走去~

啊啊啊~(還是忍不住狂叫)

你們要我們怎麼想,你們要我們要怎麼認為。
知不知道我腦袋裡完全裝滿了說出來會嚇到所有人的奇怪莫名東西啊~

「你還好嗎?在忙什麼,最近好不好?」

啊啊啊~
騙完了我的血之後換來騙我的眼淚啊~

還什麼,「你有什麼事多跟我講講吧,談談心嘛~」

差點忍不住要翻桌啊~
完全倒地不起。

你們倆私底下通電話就是這模樣嗎?
連可魯都要瞎了啊~

還說,你們是一家人。

我已經喊娘喊了一整個晚上了,都快把爹給請出來了。

六分十三秒。
據說,這態度這神情,就硬是跟之後二通的不一樣。

親疏遠別啊~

這六分十三秒中包含了太多的東西了~
完完全全就是老夫老妻的FU~根本就是小夫妻的日常生活家居。

最好下回不要告訴我們說你們一起上市場買菜。

好啦好啦~我知道。
是一家人是不是。

知不知道這句話讓多少人今天晚上瘋狂鬼叫啊~

還有那句:
Yo~Man~

是在炫耀什麼?是在擺顯什麼?

樓裡頭有朋友說以後要是我們大家夥兒認親接頭就用這句話做暗號。

實在是,在噴血噴淚之後又忍不住,笑起來。
他們是,一家人吶~

還有什麼好再要求的,還有什麼需要再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