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止一個人說過,我有劇透的能力了。

笑。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有那麼厲害。

那些回應,都是因為看了那麼精采的文之後所產生的感覺感想。
若沒有如此動人的文章,我是斷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觸動。

不過老實說,每回看見作者給我的回覆,看見他們說我發現體會了他們隱於文中的些許情緒,明白了解了他們在寫文當下的那份激動心思。

心裡頭,還是忍不住開心的。

每篇故事,在不同的人眼中,或許,會看見不同的風景,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我,只是努力試著把我所體會到的那份感動,表達出來給作者看見。
想讓他們知道,他們的文字,有多麼讓我驚嘆和動容。

而至於劇透這件事,我也只不過是誠實的把心中的想法說出口。
若是如此碰巧和作者所想所編排的相同。

我想,這只能歸就於老人家我實在是太有愛了~(笑)

哈哈。
老人家的腦袋裡,總是想的很多,想的很深。
有些東西,我揣想的很細膩,思索的角度,也和其他人有些不一樣。
總是,會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情緒和感悟。

老人家,很入戲的。
我總是,和主角一起歡笑起落,隨他們的情緒一起上下。有什麼變卦,我比他們還難過還著急。

我總是,希望我所深深愛著的每一對,都能幸福快樂。
老人家所求的,一直都很簡單。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管是老人家自個兒的胡思亂想,或是在別人所織就的故事裡,我都只希望能看得見這樣的結局。
芭樂也好,胡扯也罷,不合邏輯也無妨。

這個信念,一直堅持執著而不動搖。

既是如此深愛,又怎麼忍心讓他們天各一方。
倆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在現實的世界裡,已經有這麼多的遺憾和不得不。
在這個幻想的天地裡,又何苦不許他們一個幸福快樂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