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妹看完電視。

然後,共同的結論是:

會紅!
絕對會紅!

雖然,本來就具有一定的票房及品質保證了。
但是真的看過一回之後,還是要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稱讚。

才剛剛開始而已。
線索,情節,才剛開始佈局。

不過,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的精采呈現了。
也很難得,我居然就這麼坐在電視機前頭二個小時。

那熟悉的場景一一飄過眼前。
每一幕,都是驚喜和讚嘆。

我向來對於自身成長的這個城市,有著一定的驕傲感。
而這回,是真真切切的感動。

在那鏡頭底下所呈現的,我所熟悉的這個城市。
活力且陽光十足。

我非常的開心,可以看到這些東西。
我非常的高興,看見這個城市,終於被人發現了屬於它的美好。

我想,除了這戲會紅,演員會紅,這個城市,絕對也會大紅特紅。

我和妹開著玩笑。
過了今晚,各大討論區會被擠爆。

我其實,說不出什麼太過有營養且中肯的意見和看法。
純粹,也不過是個簡單觀眾。
但是,真的,是要給予好幾個大大大姆指,叫上好幾聲的好。

雖然倆位主角演的很認真出色,表現也都讓人眼前一亮。
不過,講老實話。
我和妹一致認為。

會紅的是那位陳組長啊~~~(吶喊~)
陳組長,您真的,會紅。

預告裡頭的那一段這集沒有出現,但是,今天您的每一場戲,場場都好啊!
我實在是,越來越期待著您在之後的表現了。

有時候我在看戲,吸引我的,反而是那些配角們。
這回劇中的那些配角,個個,都是演技實力派的。

那念白,那表情動作,那一舉一動,無一不是戲。
看了,很過癮。

那三合會的老大,只在片頭一晃而過。
但那身形氣勢,就在這麼一刹那間,盡顯無遺。

總之。
非常的感謝。
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台前幕後的每一位。

你們大家的努力認真用心,真的,我深深感受到了。
你們大家,辛苦了。

真的,很精采。真的,很棒很棒。

雖然在我心裡,還是有一些小小遺憾。
雖然,在心裡,總還是忍不住有一些奢望和期盼。

期盼著那最原本的開始。
那最初初開始的那個構思和編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