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步一步向上爬~
仍是龜速進行中。
進度表對我而言,是個用來安慰自己的東西。
哈哈,反正,我已經放手了。
就隨他們倆怎麼開心怎麼玩囉~
反正,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酒足飯飽,倆個人滿足的離開拉麵店。

因為是在車站裡頭的地下街,裡頭有著中央空調的暖氣,而且,也剛吃飽,身子還熱著。
所以,他也就沒要他把外套穿上。

時間其實還算早,他看看手腕上的錶,也才八點多。
可是放眼望去,卻發現這一整排的商店,除卻餐廳之外,大部份的,居然已經開始準備打烊了。

倆個人晃啊晃的,到了一家生鮮超市。

「要進去看看嗎?」他偏著頭問他。
「走啊。」淺笑著幫他把衣服整理好。
反正也沒什麼計劃,餵飽了他的肚子,其他的,他沒什麼意見。

只要他開心就好了。

走進超市裡,或許,也快到打烊的時間了,所以,裡頭的客人不太多,大部份,都是要準備要結帳的人們。

並沒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就這麼隨意的走走看看。

「想要買嗎?」看見他腳步停在一整排巧克力貨架邊,那目光,讓他不禁笑了出來。
「嗯。」點點頭,他一個一個細數著。「這牌我有吃過,可是沒看過這種口味的,還有這個,上回在朋友那兒有吃過,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這個這個,在台灣買超貴的,這兒賣多少啊?」東翻西找的,他一整個興奮起來。

湊過腦袋,他和他,一起研究著。
「有比較便宜嗎?」問著他。
「其實差不多,便宜一些。」
「那就買吧。」伸手接過他手上的,再順手多拿了二個。
「還要不要別的?」

「怎麼這麼好說話啊?」看著他的動作,他有些受寵若驚。
「因為今天我們家的寶寶很乖啊~」笑著摸摸。

之前對他的嚴加看管,是因為他總是把這些東西當作正餐來吃。
這傢伙,真的很讓他放不下心。這傢伙,真的對於自己,很不會好好照料。
所以當然,他會特別的注意。

但現在,他就在他身邊,該要注意著的,他一點兒都不會放鬆,也就不用那麼嚴厲了。
再加上,他們倆難得可以有這樣一個假期,就多順著他一點囉。

抬頭瞪了他一眼。
「你不要老把我當孩子。」

哎呀,被兇了一下呢。
但是殺傷力不強,還是一樣可愛。

他是很想不把他當成孩子般小心照顧著。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
他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把他的所有事物,都放在第一位。

這輩子,這個習慣,恐怕是改不了了。
也所以,他們家的寶寶,也必須要習慣這件事。
他會一輩子,都這麼緊張在意他。

笑著回到他身邊。
「還有要買其他的東西嗎?」放眼四周,人群已經逐漸散去,他們可能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閒逛了。
「嗯~」舉目張望了一下,突然間被前方一大片紅色事物給吸引了。
「是草莓!」

興沖沖的奔跑著,惹得他在身後不停搖頭。
他這個樣,教他怎麼能不把他當成孩子?

「你要吃嗎?看起來好漂亮。」抬眼看著他,他的眼中,一整個光采耀眼。
「好啊。」他應和著,看著他這個樣,他怎麼可能會說不。

隨手挑了一籃,再拿了幾包零食。
超市裡,已經只剩下他們倆個客人了。

拎著東西,他們趕忙結帳去。
然後等結完帳,他們一走出店門口走沒幾步路,立刻就感受到,後頭的店門鐵門已經拉下了。

忍不住相視大笑。

「好了,接下來要去那兒?」
「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逛了。」

一整條商店街,其實也已經關的差不多了。

「那回飯店吧。」已經走了大半天,也該回去了。
才第一天,沒必要弄的這麼勞累。

他們的假期,才剛開始呢。

「走吧。」接過他手上的東西,他再次,又把他包的緊實。
「不許嘟嘴。」他警告他。「外頭風大,你要是感冒你就慘了。」

「我才沒有嘟嘴。」聽著他的話,他不禁抗議著。
「還有,光會說我,你呢?」

他的外套也還拿在手上。
還敢說他,他也一樣。

「你要是感冒,你也慘了!」
「我會把你丟在飯店裡,自己去玩!」

雖然是說著恐嚇的話語,可是,在那其中所隱含著的,他懂。
只是,真的,快要忍不住了呢。

低下頭,他不管現在是在那裡。
他封住他仍在叨叨絮念著的小嘴,把他的氣息,和他深深交融著。

緊緊緊緊的擁住,環抱。
這是他的寶寶,他最愛的寶寶,他最捨不得放開的重要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