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所有的愛和熱情,一定是,全都投注在你們身上了。
所以,接下來的,我再無法,有過多的心力去關注。


時間飛逝,沒想到,又過了三百六十五天。
在這一年中,好多好多的時間發生。
為你們糾結了半年的時光,卻也為你們興奮了半年的時光。

然後,佷開心的發現,你們這一大群孩子們,沒有變。

或許,那份風潮已經過了,那份熱度也已經消退。
所以,關於你們,已不再佔據著新聞的版面。
現在,只是零星的,瑣碎的,片段的。

也不再是一群人了。也不再,使用著那個稱號。

你們,有些人或許仍是喜歡這麼稱呼著自己,或許仍是覺得自己仍是其中的一份子。
但也有人極力想要掙脫這個稱號。

不管怎麼樣,都好。
只要在你們大家,仍是將那段時光,牢牢的記在腦海裡,仍是將那群夥伴們,那段革命情感,好好的珍藏在心裡。

那麼,真的,就足夠了。

雖然在我的心裡,還是依然固執的認為,那個名字,是專屬於你們的。
獨一無二且不能替代。
是因為你們這一大群可愛的孩子,才讓這名號,如此響亮,如此,金光耀眼,如此,教人掛在心頭上感動回味再三。

在經歷過你們之後,真的,很難,再有人可以超越。真的,不會再有第二批的你們。
其他的人,或許,眼淚是真的,熱情是真的,情誼是真的。
可是,在我心裡,卻再怎麼樣,也無法撼動半分。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很誇張嗎?可是,卻是我真實的心情。
真的,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每一個人。

期盼大家,未來海闊天空。
祝福你們。期望大家,每個每個,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