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倒數計時囉,我的大冒險。


妹問我緊不緊張,要帶這麼一大口人出去。
嗯~說真的,當然緊張。
有些擔心我會控制不了狀況。有些擔心我沒有辦法照顧好這麼多人。
有些煩惱會不會發生什麼突發的不可思議事件。

笑。
難得大家夥兒一起出門,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個快樂且美好的回憶。
讓大家回來之後,還能再三回味,還能再有,下一次的機會。
所以,心裡頭,是有些忐忑,是有些起伏的。

不過,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這麼多人,就算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也總有這麼多人一起想著辦法解決。
我一直,都不是只有一個人。我一直,都是有人可以商量的。
所以別把自己當成無所不能的超人。

放寬心懷吧,別想那麼多。
要出門了呢。又要再次回到,那總去不厭煩的國度。
又要進行,敗家之旅。(笑)

上回的冒險,是初次嘗試,心裡頭,是又驚又怕。
但若不是經過上回,我想,我仍還是沒有勇氣和力量,再次計劃這回的旅程。
果然,總是要踏出去的。總是要往前走,才會知道,其實,我比我自己所想像的,更堅強更有能力。

所以。深深呼吸。微笑。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記得保持笑顏。

期盼了這麼久,出去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將所有該做的事處理好,安排好,不要自己太過任性太過自我。
要記得聽聽身邊人的意見,好好照顧著這一大家子人。

然後,開心的,享受假期吧。
絕對,沒問題的。絕對,晴空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