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需要再多說些什麼了。
裡頭的東西,照樣照舊。
仍是愛太多愛太滿的情緒。
然後,感謝網路上的同好們,把我的心情,再次拉回晴空萬里。


我突然間,不知該要說些什麼才好了。

我一定要冷靜一下。我一定得要緩和一下我的情緒。我一定要努力的平復一下我激動著的心。

啊~~~(無限尖叫)

果然,我就知道事實的真相絕對不是表面所呈現出來的那樣。
果然,我就知道有些東西需要有慧眼的同好們來點醒我。
果然,這裡頭滿滿都是愛濃濃都是情。

我真的是,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下來吶~(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那一來一往,那眼神交會,那一句句對話,裡頭藏著的深意,真的是得要細細體會,才能夠真的明白了解。
那從來,就只是為了一個人,只不過,用了最老套的一個方法。

為什麼會這麼慌,為什麼會這麼失控,為什麼會如此口不擇言。
那是因為自責,那是因為他的一時大意,才讓這個意外發生,而只有在他的面前,他才能將情緒釋放。
他不是要針對他。他不是對他生氣。
他只是,真的很不安,很害怕。

是的。就是這樣。這才是真正的事實。
你們倆個。(指)
我知道,你們的愛很深。我知道,屬於你們的故事。我知道,你們彼此沒有說出口的話。(感動含淚。)

我都知道,我都了解,我都明白。(你真的確定?)

會好好照顧的。會好好看管的。會小心翼翼保護著的。
最在意的是什麼,最放不下的是誰,答案一直都在那兒。

所以。(努力點頭。)
我又再次堅定了我的信念與一直以來的初衷。
會幸福的。絕對會。
一個笨笨,一個傻傻。倆個,呆在一起。
愛在一起。














然後,還想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想貼上一張圖。
我真的很想讓大家評比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女主角。
怎麼會有男主角比女主角還要像女主角的呢?


冷小冽,你知不知道,你重傷躺在地下被小桌子抱在懷裡的模樣,真的,叫人忍不住要大聲尖叫~
我真的看了又看,一整個,好愛好愛。
白色襯衫加上牛仔褲,讓你看起來既修長又柔弱。
輪胎君,(呼喊)快點過來帶走~(我想應該要被帶走的是你這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